文創撲克牌
  

撲克牌標準規格說明

●成品尺寸:
58x88mm(製作尺寸:61x93.5mm)(標準撲克牌)

●內  容:
全彩雙面印刷
撲克牌專用材質不透光銅版紙(厚約300磅,含兩面水性上光、圓角)

●牌  數:
數字牌面52張 + 鬼牌2張 + 廣告牌1張 = 55張

●設  計:
您可自行設計任何一張牌的正反面 或 參考我們的公版(標準數字版),本公司也可以為您排版設計!

●包  裝:
1. PP塑膠側開包裝盒(收藏方便、防水耐用)
2. 紙盒包裝(紙盒彩色印刷(3000盒以上免費印刷紙盒))

●外盒封裝:
每盒外再加收縮膜封裝,250盒裝一大紙箱出貨,貨運寄達

●打  樣:
雷射輸出打樣、快速數位打樣、印刷正式打樣

●製作數量:
~無限量(依訂製數量而單價不同,歡迎來信或來電洽詢!)

●傳  檔:
使用E-MAIL、雲端硬碟或傳檔至本公司FTP(帳號密碼請向本公司洽詢)

  

撲克牌製作說明及注意事項

●使用軟體:corelDRAW、Illustrator、PhotoShop

●文字須轉曲線,圖片須轉成 YMCK(與一般彩色印刷應注意事項相同)

●製作大小:61x93.5 mm(含出血)

●實際裁切後大小:58 x 88 mm(標準撲克牌尺寸)

●如內面(數字面)採公版,只需製作正面(共同面)檔案

●如需數字面版檔案,請來信告知,我們會E-MAIL給您公版檔案

●牌數為54張+1張廣告牌,每支牌均可不同設計

●傳送檔案請E-MAIL本公司或利用網路硬碟,亦可燒成CD-ROM光碟郵寄本公司

  

常見問題

●撲克牌訂製最少數量?
ANS:本公司專業生產線製作,數量無限制,1盒~無限盒都可製作!單價會因製作數量多寡而有不同,數量越多單價越低,以量制價。

●撲克牌製作天數?
ANS:一般(1000盒以下) 為定稿後 7個工作天,如需急件處理,本公司會專案處理,以配合您的需求。

●是否可以每張不一樣印製?是否會增加費用?
ANS:每一張版,每一面均可不同設計,例如:學習卡的正面是問題,背面是答案,不會因每張不同而增加費用。

●撲克牌的包裝可否選擇?
ANS:目前本公司提供側開書型塑膠盒(環保PP)包裝,塑膠盒較易收藏,不會有紙張玩過之後收不回去之困擾。另也提供印刷紙盒包裝,惟紙盒印刷需另加印刷版費。